通知公告

校领导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0 编辑:zsw 来源: 点击量:

7月30日上午,校长陈卓国来到我校招生考试办公室高招网上录取现场,检查指导网上录取工作,对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全体在校校领导陪同检查工作。

在录取现场,陈卓国认真听取招生工作人员有关高招网上录取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网上录取日程安排,询问已投档省份的录取情况后,陈卓国指出,招生工作政策性强,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严肃认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位考生负责任的态度,按政策规定,严格录取程序,让考生放心,让社会满意。

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招收3589名本专科学生,各省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详细录取进程可登陆http://bkzs.hbc.edu.cn/info/1013/1259.htm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