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生报到交通指南

发布时间:2019-09-12 编辑:zsw 来源: 点击量:

一、迎新接待站

9月13日至9月15日新生报到期间,我校在地铁2号线杨家湾D出口、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武汉火车站、宏基长途汽车站、傅家坡汽车站有迎新接待站。

二、来校路线参考:

1.武昌火车站:乘我校接待站迎新专车到学校火车站出口处有地铁乘车站,乘坐地铁4号线,在洪山广场或中南路地铁站换乘2号线,在杨家湾站D出口下步行前往学校(共7站约20分钟);坐出租车到学校(出租车费约为25元)。

2.汉口火车站火车站出口处有地铁乘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在杨家湾站D出口下步行前往学校(共16站约48分钟);坐出租车到学校(出租车费约为65元)。

3.武汉火车站:火车站出口处有地铁乘车站,乘坐地铁4号线,在中南路地铁换乘站换乘2号线,在杨家湾站D出口下步行前往学校(共17站约49分钟);坐出租车到学校(车费约为55元)。

4.傅家坡汽车站:乘我校接待站迎新专车到学校坐出租车到学校(车费约为20元)。

5.宏基长途汽车站:乘我校接待站迎新专车到学校坐出租车到学校(车费约为20元)。

6.天河机场:乘坐地铁2号线,在杨家湾站D出口下步行前往学校(共26站约94分钟)乘机场大巴至傅家坡下车,我校在傅家坡车站有新生接待站;坐出租车到学校(出租车费约为100元)。

7.公交路线:武昌方向乘538、572、715路;汉阳方向乘556路;青山方向乘811路公共汽车等在省荣军医院或杨家湾下车,路口有标牌指示。

8.自驾车线路:在导航软件输入“湖北商贸学院”,沿导航线路行驶即可。

  特别提醒:请新生及家长们在旅途中注意安全,防止随身物品被盗或遗失。途中若有意外发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27-82666063 87786825 87786862     传    真:027-87422433

湖北商贸学院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