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湖北省美术统考联合调研考试试卷评析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编辑:zsw 来源: 点击量:

 

11月8日下午,湖北省美术统考联合调研考试试卷评析会在我校荷香苑五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各美术高中师生一千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龙明涛代表学校致辞。

     会上,首先由龙明涛代表学校对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试卷评析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随后对湖北商贸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特别介绍了学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近几年各类大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随后湖北省美术统考联合调研考试负责人虞斌先生,对本次调考成绩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同时来自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大学三位教授分别从色彩、速写、素描专业角度对试卷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对部分优秀试卷进行了剖析,对考试易失分的点进行提醒。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让更多师生深入了解学校。

 

 

另外学校也是本次美术统考联合调研考试的考场之一,11月3日来自全省2525考生来学校参加本次考试;4日-7日在学校举行了阅卷工作,11月8日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供参考师生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