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编辑:zsw 来源: 点击量:

1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在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肖坤主持。

会上,肖坤宣读文件《关于调整湖北商贸学院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肖坤指出,招生工作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校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新高考改革,不仅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带来较大挑战,对学校的人才培养也带来全新考验,机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学校招生工作。

就如何做好招生工作,肖坤提出五点要求:一是2020年招生工作必须牢牢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提高工作标准和水平;二是统筹兼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招生队伍建设,各二级学院要结合自身特点,选调优秀教师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三是整合资源,持续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四是提升内涵,突出专业竞争优势,专业特色和亮点;五是招生考试办公室要对招生宣传人员进行系统培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高效的咨询服务。

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刘红刚对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方案进行汇报,并分析了新高考背景下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教辅单位、行政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