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商贸学院招生信息查询及咨询方式汇总

发布时间:2020-02-26 编辑:zsw 来源: 点击量:

湖北商贸学院招生信息查询及咨询方式汇总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目前全国高中都已经延迟开学,为了便于广大考生和家长能够及时、方便、快捷地了解我校招生录取情况及最新的招生政策,招办整理了我校线上宣传和咨询方式,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学校的相关情况。具体方式如下:

1.湖北商贸学院招生信息网

湖北商贸学院招生信息网是我校招生办官方网站(本科招生网http://bkzs.hbc.edu.cn/ ,专科招生网http://zkzs.hbc.edu.cn/),该网站可以查询到我校最新的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招生章程、招生计划、招生简章、历年录取分数、专业介绍以及艺术类和普通专升本等各类招生信息,是我校招生信息唯一的也是最权威的发布平台。

2.湖北商贸学院微信公众号

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微信添加湖北商贸学院,查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平台可查看学校及各学院基本信息,最新的招生政策,还有校园新闻、校园文化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3.湖北商贸学院招生咨询QQ

招生咨询QQ4628135 4000013247

   考生和家长还可通过添加QQ群,进入群内咨询,全天都会有招办老师为您解答我校招生的各种问题,这也是除电话咨询外最直接的咨询方式,目前我校招生咨询有4QQ群,群号分别为:

湖北商贸学院本科招生咨询群:1063537084

湖北商贸学院专科招生咨询群:1063543215

湖北商贸学院普通专升本招生咨询群:849044905

湖北商贸学院高职扩招咨询群:823150995

4.手机网站

手机端点击以下网址https://apps.eol.cn/1281/index.html,可访问我校手机端高招网。

5.今日头条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我校头条号

以上就是我校目前所有本专科招生信息查询及咨询方式,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广为利用。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湖北商贸学院的全貌。最后,欢迎报考湖北商贸学院!湖北商贸学院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