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组织开展招生宣传“线上”系列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编辑:zsw 来源: 点击量:

 

面对疫情,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打造一支专业化的招生宣传队伍,近期,由招生考试办公室牵头,以线上授课方式组织开展招生宣传人员线上系列培训会。培训为期一,涵盖“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生宣传老师”“招生组工作和高校招生经验分享“招生老师之道”四个专题学习内容。

3月24晚上7:30邀请熊丙奇博士腾讯课堂作《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专题培训直播,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重点介绍了新高考下高校招生宣传的转变、疫情对高校2020年招生的影响,以及各层次院校该如何开展招生工作。我校经各部门推选有170多名教职工参与在线直播培训。

本次培训除线上直播以外还特设企业微信交流群,参训教职工可通过企业微信培训的内容进行进一步经验交流与学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