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1-05-07 编辑:邹权武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量:


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日,我校接到考生及家长反映,有人冒用“湖北商贸学院”名义,开展专升本招生考试的相关培训活动来收取相关费用。在此,我校严正声明:

  一、我校普通专升本各环节工作,均严格按照湖北省教育厅相关规定执行。

  二、我校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没有授权或委托任何个人、任何机构参与;没有举办任何与专升本考试相关的考前辅导班、培训班等,亦没有授权或委托任何教师、任何中介开展考前培训。

  三、我校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所有信息均通过学校官网(http://www.hbc.edu.cn/)、学校招生信息网或官方微信发布。 

  四、对假借我校名义开展普通专升本招生宣传、考前培训及承诺录取等行为的任何机构及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掌握了解相关政策,提高识别能力,不要相信社会上的各类虚假宣传,切勿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以免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投诉举报方式:

   话:027-87786821  邮箱:4628135@qq.com

咨询电话:027-87786825

 

 湖北商贸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