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9-29 编辑: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热烈庆祝伟大祖国72华诞,近日,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校党委书记肖坤主持并领学,全体校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内涵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意义极为深远,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肖坤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领导干部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赶考之姿育先机、开新局。要紧扣本部门、本学院实际情况,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成效、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激发学校事业发展前进的不竭动力,奋力开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全体校领导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浩、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忠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