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1 编辑: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量:

10月20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拉开帷幕,开幕式特别邀请到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杭州贝腾教育发展集团华中营销中心总经理潘津津出席,校长吴怀宇、副校长龙明涛等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党总支书记、创新创业导师、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校长吴怀宇对陈南军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向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共同主办的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要以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为载体,传递“交流、分享、竞争”的双创文化精神,带动广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为学校形成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学校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营造全方位服务创新创业教育的浓厚氛围,完善全员参与的创新创业教育支撑体系。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挖掘自身以及所学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开发创业潜能,实现专业、学业、行业、就业和创业五融合,全面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迈上新台阶。

陈南军主任表示,我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成效显著,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他对此次活动给予鼓励和肯定,并代表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预祝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副校长龙明涛宣读《关于聘任校内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并为校内创新创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以“分‘想’”为主题,通过专创融合的具体项目案例,进行了精彩的创业项目指导经验分享。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珉为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会长颁发聘书。

优秀创业校友、凌辰文化传媒创始人李政霖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曾获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艾宝”团队的代表胡欣同学进行了大赛经验分享,引发了现场广大师生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