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一年硕果今朝结 踔厉奋发续华章--我校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1 编辑:程胜军 来源:党务工作部 点击量: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12月31日,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董事长、校长陈卓国教授,常务副校长张安富教授,副校长徐跃进教授,龙明涛副校长,副校长胡柳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爱荣,周斌副校长出席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校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肖坤同志主持。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学校评选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副校长胡柳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爱荣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副校长徐跃进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龙明涛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常务副校长张安富教授为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肖坤宣读《关于授予阚兴莉同志“湖北商贸学院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的决定》,陈卓国为阚兴莉教授颁奖。肖坤希望,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阚兴莉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党爱教的崇高信念、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敬业爱生的师德风范、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只争朝夕、锐意进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董事长、校长陈卓国教授致《山河已无恙,奋斗正当时,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向合格评估发起冲刺》新年献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他表示,过去的2022年,是学校砥砺前行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步、新成效,学校在努力建设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应用型财经类高等院校的征程上不断迈出坚实步伐。一年来,湖商人以党建领航谋划新布局,坚定信仰在伟大历史进程中闪耀真理之光;一年来,湖商人锐意进取、谋划未来,学校事业在新的谋篇布局中精准发力;一年来,湖商人聚力科研、守正创新,为教学教研与社会服务不断注入新动力;一年来,无私师者在探索与深耕中坚守希望,育人工作再结新硕果。

2023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深度铺陈的一年,是迎评促建工作的决胜一年。陈卓国希望,在新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要以无愧于新时代的昂扬姿态,保持干事创业、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持续奋斗、开拓创新,为学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