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五次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编辑:ztb 来源:党务工作部 点击量:

5月24日,学校召开2023年第五次全校教职工大会。董事长、校长陈卓国教授,副校长徐跃进教授、副校长胡柳教授等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龙明涛副校长主持。

胡柳对《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湖北商贸学院教师考核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简要解读。徐跃进宣读了《湖北商贸学院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试行)》,龙明涛宣读了《湖北商贸学院关于开展后备干部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会上,陈卓国作了《携手奋进共创湖商美好未来》主题讲话。他表示,三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学校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教学管理逐步规范、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在校生、教职工规模不断扩大,全校上下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学校发展向着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的目标大踏步前进。教职工薪酬待遇位于同类院校前列,教职工幸福感显著提高,获得感不断增强。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的办学定位,锚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大力加强产业九大学院建设,办学特色进一步彰显。

陈卓国强调,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骨干管理队伍、骨干教师队伍的建设,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以实为本的选人用人机制,形成真抓实干的奋斗氛围。要坚持实践出真知,实干出品质,使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为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创造奋斗的舞台。

咸宁校区全体教职工在线上同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