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湖北商贸学院关于2021年招生工作的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21-07-13 编辑:邹权武 来源: 点击量:

    为保障考生及考生家长的正当利益和学校的合法权益,针对2021年招生工作,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所有招生工作都严格执行国家和各省、市、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招生政策规定。

二、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机构和个人在校外设置招生报名点,代理招生工作。我校招生工作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并在校内设置招生咨询处。

三、我校各项收费标准均由我校财务处按湖北省备案的标准和项目收费,并出具学校财务处正规收据。除此之外,不额外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四、任何假借我校招生人员名义招生、预收费用等不实宣传的,均属虚假宣传和违规承诺。请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虚假承诺。

五、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切实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将相关信息泄露,防止上当受骗,我校咨询QQ群(本科:1063537084专科:1063543215)进行招生咨询,同时可通过我校公布的公开渠道了解招生的相关信息。   

学校网址:http://www.hbc.edu.cn

咨询电话:027-82666063 87786825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