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专升本第一批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8-02 编辑:邹权武 来源: 点击量:


81日,我校2021普通专升本第一批录取工作顺利结束,通知书已通过邮政EMS邮寄,本次共录取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重点本科专业1016,创历史新高

我校专升本生源质量持续向好,今年普通专升本获批1020名招生计划,通过审核获得考试资格人数为1314人,综合录取率为77.6%,招生计划及录取人数在同类学校排名前列。

我校2021届专科毕业生中,有50%的毕业生考取了普通专升本选择继续深造,录取院校除了本校之外,还包括湖北经济学院、江汉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14所本科高校,充分展现了学校毕业生良好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是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体现。学校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学校转型发展突破口,积极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培养应用型人才。

普通专升本录取考生将按照本科阶段教学计划学习2年,完成本科阶段学历教育,专升本学生在校期间享受与其他普通本科专业在校生同等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