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校领导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4 编辑:邹权武 来源: 点击量:

 

814日,学校董事长陈卓国、党委书记肖坤、校长吴怀宇到学校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录取现场,招生工作人员汇报了我校招生录取进展情况、生源分布、信息公开、考生服务等情况。目前专升本、本科招生计划已完成,专科投档录取工作按各省(市、区)日程进行中,从录取情况来看,我校生源充足,整体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校领导对前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咨询、录取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充分肯定。    

undefined

校领导强调,招生工作政策性强,责任大,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很高。全体招生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及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守招生纪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按政策规定,严格录取程序,让考生放心,让社会满意。

温馨提醒: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招收4689名本科、专升本及专科学生,目前录取工作在进行中,详细录取查询进程可登陆http://bkzs.hbc.edu.cn/info/1074/1769.htm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