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Show出自我”求职开启 助你做好个人简历

发布时间:2021-10-14 编辑:曹琴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0月12日-13日,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湖北商贸学院2021届求职大赛复赛分别在咸宁校区行政楼A108和武汉校区行政楼学工处会议室顺利举行比赛开始报名以来,同学们踊跃参与共有434人报名参赛经层层选拔,24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赛后,我校国家生涯职业规划师刘青老师对入围决赛的学生,提供了更具针对性地帮助与指从简历的制作难点、“匹配度”法则、四大痛点、框架与结构标准等方面开展案例分析与精细讲解,为同学们解答一份什么样的简历才能在短暂的10秒钟内吸引HR的眼球为帮助学生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刘青老师从职业兴趣、到实习实践、再到简历面试和求职心态调试,引导学生去了解力求更加全方位整个求职过程,通过比赛活动的帮助在校学生培养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就业能力和竞争力。

 

 

 

本次活动开启在校生求职视野,增强学生求职意识,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