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编辑:曹琴 来源: 点击量:

 


为增强就业育人实效,构建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体系,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1012日下午,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在咸宁校区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议。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钱清香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詹卓及全校各学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钱清香指出,学生就业质量是检验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指标,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希望毕业班辅导员保持任期连续稳定,按照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要求打造自己同时与招就处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协同做好生涯规划指导、就业引导和服务等工作,齐抓共管形成就业育人合力,共同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詹卓对就业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并对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表示,就业工作新格局已形成,希望大家在就业大平台上主动思考作为,收获乐趣、体会成长,逐步成为领域专家。

 

 

 

最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曹琴分别就近期重点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现场培训随后,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就工作中存在困惑和招就处老师开展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