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湖北商贸学院2021年秋季首场双选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7 编辑:曹琴 来源: 点击量:


10月16日,我校2021年秋季首场校园双选会在咸宁校区文体中心篮球馆举行。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55家省内外单位及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会。校党委书记肖坤,校长助理刘红刚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为筹办本次双选会,我校多渠道发布双选会预约报名信息,结合学校专业及人才培养特色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吸引了比亚迪、浙江锂威能源、深圳市澳康达等知名企业到场揽才,行业范围涉及制造、金融、物流、电商、计算机、外贸等,为毕业生提供了2800多个工作岗位。

 

 

肖坤详细了解了双选会现场情况,并与现场的企业人事和应聘学生进行现场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目前需求形势及学生就业意向。他提出,要做好企业的沟通和服务工作,戮力同心做好就业工作,将教学等环节有效联动,把企业的有关知识提前至于教学环节,让毕业生进去企业能迅速适应。

 

 

现场双选会后,20余家企业因意向求职毕业生较多,我校在教学楼为企业安排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及面试场地。毕业生们积极的求职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电子商务专业优秀毕业生罗浩洋在招聘会现场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黑龙江北大荒乐福国际经贸有限公司和季朵(南京)食品有限公司两家单位的Offer,在单位的选择上及时与招就处曹老师进行交流后,明白了自己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工作,并自信满满地说“前来招聘的企业都是实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招聘岗位不仅与我所学专业对口,而且相关的培养晋升机制非常完善,我对毕业后的前景充满期待。”

为了更好的服务毕业生和满足用人企业的人才需求,抓好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促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将结合各专业特点和规模,举办各种类型的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