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我校“Show出自我”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0-19 编辑:曹琴 来源: 点击量:

 

为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和求职能力,积极引导大学生面对职业挑战,增强大学生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促进高质量就业,提升求职成功率,1018日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学院309教室成功举办了SHOW出自我”大学生求职能力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招主管、校招经理及校内专业老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校长助理兼招就处处长刘红刚致辞。

 

 

 

本次求职大赛决赛选手从学院初赛学校复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带着自己对职场的憧憬与理解站在讲台慷慨激昂、尽显书华,与到场的观众分享他们的求职简历。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性格爱好、特长、价值观念以及求职目标,自信地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面试模拟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小组讨论,并发表自己的观点,将整个决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精彩激烈,表现优秀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

 

 

我校高级职业规划师刘青对本次决赛进行点评,他站在职场需求角度从思维模式、职业能力培养及工作热情等方面对参赛选手求职方面给出专业建议,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找到差距和问题,在未来的求职道路上不断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本次大学生求职比赛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同学们求职面试能力以及应对未来职场竞争的抗压能力意义非凡。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得到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应届毕业生再次明晰自身的不足与缺点,让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里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综合竞争能力,不断完善自我,力争顺利就业的同时也实现满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