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2-08-31 编辑:招就处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我校面向全国22个省(市、区)招生,日前,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共录取新生5751人,创历史新高。从录取情况看,我校整体生源呈现出数量充足、质量稳中有升的喜人局面。本科方面有11个省(市、区)最低录取分超省控线15分以上,有5个省(市、区)最低录取分超省控线30分以上;专科方面有4个省(市、区)录取最低分超省控线100分以上,其中山东、湖南等省超出省控线150分以上。

学校招录工作再创佳绩,根源于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持续提升,考生和家长对我校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师生校友全员参与招生工作的结果。年,面对疫情带来的种种不确定因素和挑战,学校根据本科、专科、专升本三种招生类型,制定了符合学校实际的招生方案,及时调整招生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多渠道多途径加大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力度考生填报志愿期间,学校共计选派百余名师生奔赴招生一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招生咨询现场强化宣传校领导也亲临一线,助力招生宣传工作,这种全校联动、线上线下立体的宣传体系,取得显著效果。

录取中,学校严格执行国家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规定,严肃招生工作纪律,认真遵守高校招生“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纪律要求,保障了招生录取工作的公正透明。为更好做好考生咨询与服务工作,学校成立了现场录取、来访接待、网上答疑、电话咨询等四个专项工作组,安排专人值守,对考生关注的各类问题,都及时记录、梳理汇总,特别对家庭经济困难考生及专业方向疑虑等情况持续跟进、重点关怀。另外,为了方便录取新生咨询入学相关事宜,各学院都建立了咨询群,由专人管理,为新生们答疑解惑。

目前,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发出,请各位新生仔细阅读我校2022年新生入学须知”,及时了解报到相关事项,为入学后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做好准备。我校招生咨询热线(027-82666063 87786825)将持续为您提供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