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我校举办2022年普通专升本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编辑:张怡丹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量:

 

 

为使我校学生了解普通专升本的最新政策与信息,鼓励应届专科优秀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继续深造,并提前做好学习规划,进入备考状态,202211月14-17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了普通专升本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我校2023届专科毕业生,各二级学院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邹权武进行了以“没有梦想,何必远方”为题的宣讲。宣讲会上,邹权武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普通专升本的重要性与必要性2022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的政策以及备考重点事项等重点介绍了我校专升本的基本情况,包括招生专业、招生计划以及参考教材等学生重点关注的信息。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积极互动,不仅在答疑环节踊跃发言在会后也继续进行沟通、交流,并留存相关宣讲资料,以便作进一步的了解、学习。

 

近年来,我校的普通专升本招生规模不断扩大,2022年在16个重点本科专业共录取1202名普通专升本学生。我校对专升本工作一直予以高度重视,并视为提升学历和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升学深造。本次系列宣讲会让同学们更深层、更系统的认知了普通专升本政策与信息明确了专升本目标,对同学们科学规划专升本考试和学习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