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湖北商贸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8 编辑:邹权武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通知》精神(鄂教高函〔2023〕2号),现将我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成绩予以公布,考生可登陆我校专升本报考系统(网址:http://zsb.hbc.edu.cn)查询成绩。考生排名情况将于我校公示预录取名单时在本系统公布,请考生届时查阅。

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下载填写《成绩核查申请表》(见附件),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湖北商贸学院武汉校区行政楼201办公室)申请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受理截止时间:5月20日12:00,逾期不予受理。成绩复查结果于5 月24 日18:00前反馈。成绩核查只复核是否有错加或漏加的情况,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核查范围。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