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国际交流,拓宽办学视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访问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9-28 编辑:袁航 籍鹏飞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量:


9月27日,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国际部负责人Lisa、中国区招生办负责人Smile赴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副校长龙明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邹权武及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谈。

龙明涛首先代表学校对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来访致以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教育合作,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而艺术与传媒学院作为我校艺术教育的“桥头堡”,也是我校的特色学院,拥有一个省重点培育学科,一个省重点培育本科专业;一个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一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艺术设计类还入选了湖北省第二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专业领域),自身实力雄厚,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校艺术类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构,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广阔的教育平台与学习机会。

Lisa高度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一些成效。并提出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与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科设置上有较强的连接性,希望进一步达成深度合作的意愿。

随后,双方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专升本、专升本升硕、本硕3+1学位等合作领域拓展及合作细则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走访了校园。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以建设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为目标,不断加强与国际知名大学的合作力度和交流频次,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成长机遇和学术发展空间,重点提升我校国际化发展水平,帮助学生走向世界舞台。

相关资料: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起源于1866年,建立已有150多年历史,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是英国排名第一的创意与艺术类大学,2019年英国“卫报大学指南”大学排名全英13位,艺术类大学排名第1。其电影、电视、服装、建筑、动画、纺织、摄影、表演专业在英国享有盛名,曾培养出众多著名的专业领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