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加西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10-31 编辑:邹权武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量:


10月30日,GUS(GLOBAL UNIVERSITY SYSTEMS,以下简称)教育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陆安妮博士、加西大学中国校际合作负责人廉山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邹权武副处长张怡丹以及外语外事学院副院长余昊参加会谈


 


会上,邹权武对加西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生规模、专业特色、国际教育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教育项目合作的开展,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与更丰富的升学机会。

 


陆安妮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GUS教育集团的留学项目和比较优势重点对加西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奖学金、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学生专升本、本升硕、游学及教职工交流合作等项目进行了友好洽谈,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并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会议结束后,陆安妮博士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实习实训室和产业大楼等现代化实验场所,对我校产学研建设、校园环境和充满人文气息的学习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资料简介

加西大学(University Canada West)是一所应用型商科为主的大学,地处全球最宜居城市温哥华市中心;商演院的课程荣获ACBSP全球商学院认证;与数字营销机构 (DMI)、Salesforce (Trailhead)、Riipen、Tableau 和 IBM 等数字领导者合作,教学内容包含非常实用的相关数字化软件组件;毕业生毕业一年内就业率达到97%,91%以上的学生拿到永久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