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12-13 编辑:李涛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量:

12月12日下午,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修华静教授应邀来访我校。副校长徐跃进教授、外国语学院杨夷平教授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怡丹热情接待并就双方关心的国际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会谈时,徐跃进代表我校致欢迎词,对修华静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办学宗旨、专业特色、国际合作教育等基本情况。

修华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支柱产业、自然环境、交通、文化、体育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同时重点介绍了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专业、科研水平、国际交流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我校学生赴美专升本、本升硕、寒暑假游学,美国学生来华游学,以及中美双方教职工互访交流等项目进行了友好洽谈,双方共同期待进一步开拓稳定持久合作,共话未来。

会谈结束后,修华静赴鸿博楼阶1报告厅为我校百名学生进行了校际合作项目的宣讲。宣讲会上,修华静着重介绍了美国韦恩州立大学针对中方合作院校在入学申请及奖学金等方面的利好政策,并对学生们踊跃提出的问题解疑答惑,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资料简介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简称WSU)成立于1868年,位于美国汽车制造业中心和新兴高科技中心的底特律市,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现有13所学院和超过33,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126个本科专业,139个硕士专业,同时还设有60多个博士点以及30多个专业培训项目,被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评为美国国内前60强的研究型公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