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12-19 编辑:李涛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量:


1218日,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马纪新主任来访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胡柳、科技处处长江成顺、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邹权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谈。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与具体项目展开了深入探讨。

胡柳代表我校对马纪新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科建设以及近年国际化的相关举措,深入分析了我校和格林威治大学优势互补的契合点,期待能与格林威治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丰富的学习机会与更广阔的深造平台。

马纪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格林威治大学的办学情况,包括优势专业、校园环境、国际合作项目等,希望与我校在学生赴英本升硕、专升本、暑期游学、教师访学、联合培养博士等项目开展深入合作。

 

资料简介

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建于1890年,是英国的一所公立综合大学。总校位于伦敦,其前身是伍尔维奇理工学院(Woolwich),是英国创办的第二所理工学院,建在18世纪皇家军械库的遗址附近。学校毗邻泰晤士河畔,格林威治天文台,国际子午线就从校区穿过。学校提供200多个本科课程以及来自4个学院,即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以及工程与科学学院的大约150个研究生课程,学校曾荣获卓越教学奖银奖。